2016广东万圣节活动汇总 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东万圣节活动汇总 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

2016广东万圣节时间:10月11日-11月3日

2016广东万圣节地点:世界之窗

2016广东万圣节活动汇总 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

2016广东万圣节活动:

一、世界之窗**7大猛鬼屋,鬼楼契约、探秘金字塔、班家旺训练营、黑瞳新世界……个个有惊喜!怪巧精灵、夜光巡游、鬼魅专场,惊喜恐惧齐上演!在每个鬼影斑驳的夜晚,您将与我们共同“惊”历*跌宕起伏的心跳,*毛骨悚然的尖叫,*奇百怪的梦境,*酣畅淋漓的世界之窗万圣狂欢Party!

二、欢乐谷“2016,恶灵妖丧 32夜大惊吓”,深圳欢乐谷打造华南至大的万圣梦魇!深圳欢乐谷第八届万圣欢乐节10月11日盛大开幕,华南至大万圣梦魇——深圳欢乐谷万圣节惊艳升级!9大禁区吓失魂,***鬼屋吓破胆,8大鬼秀吓断肠,4大鬼礼吓翻天,300妖魔吓趴街,35万平米****惊吓!39元超低体验价*购,还可现场免费化妆、品尝五**万圣美食。深圳欢乐谷万圣欢乐节,每晚18:30邀您加入,够胆你就来…

三、锦绣中华锦绣中华万圣节,以“越夜越惊彩”为主题的万圣节活动在锦绣中华迷情聊斋夜正式开始,数百开心鬼、大头鬼、小丑鬼、无头鬼、僵尸鬼、黑白无常、鬼婆孙等鬼魅齐出动,鬼门大开。阴风阵阵,鬼影栋栋,在万圣节前后的每个周末晚上,锦绣中华民俗村将变成一座鬼城,人与鬼魅相互纠缠,上演一场人与鬼的千古绝唱。

四、长隆欢乐世界去年,作为华南地区*好玩的万圣狂欢节,长隆欢乐万圣节曾创下单日入园超5万人的世界纪录。而今年,长隆欢乐世界的欢乐万圣节将于下月拉开帷幕。据悉,去年*受欢迎的欧美原装引进高科技“3D迷幻空间”、“哥德废区”、“幽灵大屋”不但全部保留还将惊吓升级。此外,2016年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更是**召唤引进两大世界级诡异废墟:科幻恐怖主题的“生化实验馆”,因科学家通过现代科技以及古老神奇魔咒所打开的单向时空之门被恶魔完全打开,实验室彻底的被幽灵军团所占领,传说中幽灵军团全面“占领”地球。还有刺激的射击互动项目“僵尸大作战”也将登陆长隆欢乐世界。在这里,游客将跳上列车、拿起冲锋枪,勇敢地扣动扳机,跟追杀而来的僵尸们来一次“生死对决”。当然,除了震撼的鬼屋,还有在白天才出现、**开心搞怪的“开心鬼马大巡游”、夜晚则会有**鬼魅“妖魔集汇大巡游”和“黑艳舞会”,让你走到哪里都逃不出“鬼”掌,既惊且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