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糖酒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7郑州糖酒会活动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7郑州糖酒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7郑州糖酒会活动

2017第十九届郑州糖酒会亮点:

规格:全国第二 中部**

近几年,郑州糖酒会的发展可谓稳健而迅速,目前已成为中部地区一年两届*有参展价值的例会,同时,得益于**行业组织与强势新媒体的联合发力,郑州糖酒会已从*初的“粗放型”向“精品型”转型升级,其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方面有了显著提高。

如今,转型后的郑州**糖酒会现在已成为全国影响力较大的大型糖酒食品展会之一,除了即将在成都召开的全国糖酒会,每年春、秋两届的郑州糖酒会在业内口碑颇好,堪称“全国第二、区域**”

据了解,第17届郑州糖酒会展览面积增加至4.5万平方米,展区划分上也做出了新的调整,设立“综合酒类展区、**葡萄酒展区、综合食品展区、综合饮料展区、食品包装技术展区、食品加工设备展区”六大展区,组委会表示,合理的展区划分关系到招展与展会的整体形象,同时有助于提高企业的参展效果,是衡量一个展会专业化程度的基本标准之一。

方向:紧跟时代 把脉行业

会展业是深受国家经济形势与政策影响的一个行业,郑州糖酒会立足食品行业,一呼一吸都与行业大势紧密相连。自2012年国家深度调整白酒行业以来,整个酒行业笼罩在一片迷茫之中,企业与经销商都在困局之中寻找出路,诸如“新常态”、“互联网+”、“酒类O2O”等新思维出现,引起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