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万圣节活动杭州 杭州万圣节动漫毅行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杭州活动杭州万圣节 杭州万圣节动漫毅行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16杭州动漫毅行活动时间:10月29日

2016杭州万圣节动漫毅行活动地点:市民中心广场;

终点设有两个,分别是国博会议中心(5公里、15公里)和湘湖湖山广场(30公里、50公里)。

2016杭州动漫毅行活动介绍:

杭州一年一度动漫毅行大会将于10月的*后一个周六出发。

2016杭州动漫毅行看点:

本届动漫毅行将会组织一个百余人的Cosplay(动漫角色扮演)方阵,除了有来自各个动漫社团的Coser(角色扮演者),届时,各位Coser毅行者除了将打扮成自己喜爱的动漫角色、行走在杭州“*美跑道”上,每人还将带着动漫方阵*特的气球手环,届时一定是备受瞩目的焦点。

除了100人的cosplay方阵,还有各项将毅行与动漫两大元素融合在一起的精彩演出。

比如由阿U、小鸡彩虹、乐比悠悠、银魂伊丽莎白等20人组成的动漫人偶队伍,其中有“快闪舞蹈人偶队”——各种“萌萌哒”动漫人偶将会在毅行的起点和5公里/15公里终点处表演快闪舞蹈;

还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街头艺人、小丑、魔术师、舞蹈家等或踩高跷、或着节日盛装变魔术、玩气球,与人群***亲密接触,在5公里/15公里终点处互动表演,和众多coser人物一起,将毅行现场变成异国的狂欢节现场,将运动中的娱乐因素以及杭州这个城市的**性显现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