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宝山湖长江蟹品鲜节时间+地点+门票费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宝山湖长江蟹品鲜节时间+地点+门票费

2016上海宝山湖长江蟹品鲜节时间:10月22日 ~11月22日

2016上海宝山湖长江蟹品鲜节地点:

宝山湖生态农业园(宝山区罗泾镇新川沙路25弄70号)

分会场:顾村公园3号门(镜泊湖路往西走到底)

2016上海宝山湖长江蟹品鲜节详情:

提及大闸蟹,那可谓是每一个上海人都印刻在记忆深处、无法忘怀的一种味道、一份一情怀,它甚至是无数远游者魂牵梦萦的一抹乡愁。

又是一年金秋十月,吃蟹狂潮再次开启!宝山湖长江蟹品鲜节

只知道阳澄湖大闸蟹?那么你就OUT了!宝山**倾力打造罗泾生态园区,奉上精心养殖的宝山湖长江蟹。

此蟹以前直供**酒店和公司客户,今年扩大产业规模,让上海市民有口福享受本地**大闸蟹。长江蟹就像天龙八部里的少林寺扫地僧,江湖无名,但功力深厚。

其正以**不逊色于阳澄湖大闸蟹的优良品质,打开吃蟹潮流的新世界,为上海市民带来更近、更好、更新鲜、更有**的吃蟹体验,以上海宝山湖长江蟹品鲜节系列活动为起点,开启上海吃蟹文化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