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对人体的帮助是什么?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后燥热:间断性小口补水。运动后体温会骤然上升,随着大量汗液的排出,人会有发热感。此时,适当饮水可以调节血液和组织液的循环,并调节体温,增加耐力。但是运动中*忌暴饮补水,否则会进一步增加心脏负担,甚至发生水中毒,应该间断性小口补水。

肥胖:餐后半小时喝点水。如果喝不够水,身体的脂肪就不能顺利代谢,使体重更易增加。人体内很多反应都以水为介质,产生的毒性物质也要依靠水来排出,适当饮水可避免肠胃功能的紊乱。减肥的人应该在用餐半小时后喝水,增强消化功能,有助维持身材。

咳嗽:多喝热水。受凉之后咳嗽,多喝热水可以稀释痰液,缓解气管与支气管黏膜的充血和水肿,有镇咳作用。

标签: 多喝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