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对身体有哪些坏处?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节食减肥对身体有哪些坏处?

1. 节食减肥会导致**蛋白不足

众所周知,人体形成的基本单位是细胞,而细胞形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既然每个器官都摄及到蛋白质,那么当我们**蛋白摄入不足的时候,便会影响整个身体的机能。皮肤变得暗沉、没有光泽,新陈代谢紊乱,抵抗力下降,衰老加速等;

2.节食减肥引起多种疾病

在营养不足的情况下,身体会优先消耗体内蛋白质而非脂肪。而蛋白质通常不会被**分解,从而产生自由基,自由基**是人类疾病的**!3.节食减肥容易反弹得更高。当节食减肥到达瓶颈时,不少人会自暴自弃,**正常饮食。而此时由于脂肪细胞被长期抑制,就像紧绷的弹簧**原来的弹性一样,加速成长及扩张。外加因为节食而引起的低基础代谢率,脂肪会雨后春笋般地堆积起来。

因此,要想通过健康饮食减肥,在平时的生活中仍然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只是对于脂肪充足的食物要少吃或不吃,并在平时多注意运动,让食物得到充分的消化,这样才能做到健康减肥。

标签: 节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