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水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1.色斑:晨起一杯温水。色斑反应了体内毒素的堆积,排毒*好的方法便是正常排泄。晨起后喝一杯温水,有助于促进肠蠕动,利于排便。世界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会联合总会主席夏登杰教授还提醒,晚餐喝点西红柿汤,也能防*色斑。西红柿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可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2.感冒:比平时喝更多的水。感冒时医生都会提示要多喝水,实际上如何喝水是有讲究的。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李芳介绍,如果感觉自己感冒了,怕冷,体温又不是很高,几乎没有出汗,头痛、鼻塞流清涕,咳出的痰不是浓痰,不是很想喝水,一般是风寒感冒的症状。如果不严重,可以喝些热水、热汤或热粥,使身体出汗,有助于驱散风寒。如果体温较高、出汗、咽喉红肿疼痛、咳浓痰、鼻塞流黄涕、口渴,一般是风热感冒,如果不严重,喝些薄荷茶等辛凉饮料有助于缓解症状。

3.便秘:多喝绿茶。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肛肠科副主任中医师王元钊称,多喝水利尿,但对便秘作用不大。易便秘的人每天至少喝1500毫升水,预防便秘。若想缓解便秘*好喝绿茶,润肠通便效果更好,尤其是毛尖类的绿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