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樱桃有哪些营养价值呢?

说到樱桃,就会勾起人们的食欲,因为娇小、艳丽、水灵的樱桃,在水果队伍当中,真的是颜值太高了,再加上它的美味,让人们真是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

但是,自从上次发文说明甜樱桃未必有补血美容*疗痛风改善失眠等效果之后,

就有网友问了:

“樱桃那么贵,也没有那些传说中的神奇**功能,那我为什么要吃它呢?”

其实, 对一种新鲜天然的食物来说,好吃,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安全合格,不过敏,吃它的理由就足够啦。食品的 价格和营养价值本来就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价格是市场供求规律和产品生产所付出的劳动成本所决定的。虽然樱桃比西瓜贵,但是只要你爱吃,你买得起,何必计较呢。再说,如果按公斤论价格,薯片之类每公斤也要五六十块*哦,并不比樱桃便宜。

其实,如果细细评价一下,作为一种应季水果,樱桃在营养健康方面的分数真的相当高啊。

*先,它颜值很高,美味可口。在 感官方面,它赢得了所有食客的心。

其次,它含很多的 钾,有 维生素C,这两项营养指标含量超过苹果、梨、桃、葡萄、菠萝、西瓜等常见水果。此外,它也含有不少果胶和纤维素。

第三,深色樱桃富含花青素、原花青素和酚酸等 抗氧化物质,这是苹果、梨、桃、葡萄、菠萝、香蕉和柑橘类水果比不上的优势。

第四,它的过敏性低于芒果、木瓜、猕猴桃之类热带和亚热带水果。

标签: 樱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