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土豆丝怎么做才好吃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青椒土豆丝怎么做才好吃

青椒土豆丝的准备食材

土豆,青椒,盐,味精,糖,白醋

青椒土豆丝的做法步骤

1.准备一个碗,装上清水滴几滴白醋,将切好的土豆丝放进去泡几分钟后淘洗干净。

2.锅内烧开水,先放一点盐,然后下土豆丝快速焯烫10秒钟捞起备用。

3.锅内放食用油,先下干辣椒和花椒粒炝锅,看到干辣椒微糊的时候捞起辣椒和花椒粒弃之不用。

4.然后下入土豆丝快速翻炒,并烹入少许醋(*好是无色的白醋)。

5.加入青椒一起翻炒片刻,*后调入盐和鸡精出锅。

青椒土豆丝的做法小贴士

1.有好几个地方用到了醋,醋在这里发挥的作用就是让土豆丝更爽脆。

2.想吃酸辣土豆丝的话放入辣椒粉,再在起锅的时候烹一些醋就成啦。

3.炒青椒土豆丝刚下锅时烹醋是为了提升土豆丝爽脆口感,一定注意不要放多了,否则就变成酸辣土豆丝了。

标签: 青椒土豆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