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促进新陈代谢的食物有哪些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能促进新陈代谢的食物有哪些

柑橘类水果

橙子、柚子、柠檬和酸橙中含有的维生素C有助于加快脂肪的代谢速度,对减轻体重有益。人体每日仅需要60毫克的维生素C就能满足基本所需,但如果每天对维生素C的摄入量增加到500毫克,就能让你在运动期间对脂肪的燃烧潜力增加39%。

美国加州斯克里普斯诊所的研究人员发现:参与者在每餐时吃半个柚子,12周后他们的平均体重减轻了1.63千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正在服用药物,需要咨询医生的意见;因为柚子与药物同时服用可能会发生一些副作用。

精益蛋白质

瘦牛肉、鸡肉和*鸡肉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和燃烧更多的脂肪,因为人体对它们进行**消化需要大量的能量。研究表明:遵从高蛋白质含量饮食的人比遵从高碳水化合物含量饮食的人多燃烧了两倍的热量。

此外,食用蛋白质有助于在体重减轻阶段保持肌肉重量,保持新陈代谢全速运行。1份85克重的脱皮、无骨、瘦*鸡胸脯肉含有约120千卡的热量,能够提供26克抑制食欲的蛋白质和1克脂肪,并且不含有饱和脂肪。研究表明:将膳食纤维和蛋白质搭配起来食用能够延长饱腹感,在提供较少热量的同时促进新陈代谢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