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蛋的做法详解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闷蛋的做法详解

1、打四个到五个鸡蛋,放入葱末和适量盐搅拌,待用。

2、热锅,放中等油量,等油热以后下鸡蛋,有点熟以后铲产锅底,不要让鸡蛋粘住,再加少量油,反复这样两次,等底下的蛋熟了以后,翻过来,翻面的时候*好准备一个盘子~先把盘子扣在锅上,然后翻个,稍微热一下就好了,起锅。

红烧茄子肉丝

1、三根细茄子,洗净,削皮,剖成两半切成一厘米宽度的小块,待炒。

2、加中等偏大量的油, 7、8成热的时候下锅翻炒,待到茄子有点软的时候起锅。再在锅中放少量油, 切好葱姜蒜末暴之,然后放大约二两左右的肉丝,要大一些,肉片*好,爆炒,熟了以后放茄子,立刻放酱油,少量的水,糖,鸡精,盐,闷之。

3、三分钟后即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