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鸡翅的做法详解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可乐鸡翅的做法详解

可乐鸡翅

1、买好的鸡翅稍微洗洗,放入炖锅里;切姜片,少许,放入锅中;

2、加可乐,将鸡翅淹没;加酱油,大约是可乐的1/3左右,看颜色红黑就行了。盖锅盖,大*煮;

3、煮开后,换小*炖。炖的过程中,可以看一下颜色是不是发红,如果太淡会甜,太深则咸。炖的差不多了,用筷子戳鸡翅,感觉软了就好了。

鸡蛋炒西红柿

1、两个西红柿切块,两个鸡蛋捣碎。两勺色拉油,看得见为止,油热放鸡蛋,加少量盐,稍微熟即可,越嫩越好,然后铲出鸡蛋,关炉子,如果锅里还有油就不用加油了,或者从蛋碗里倒一些出来。

2、开旺炉子,搅拌西红柿,放中等量盐(宁淡勿咸),放中等量水,煮两分钟以后放鸡蛋。等水开之后放一勺糖,搅拌一下就可以起锅了,这时可以放味精,起锅之时可以放些大蒜叶。大功告成。(总耗时:2:4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