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凉拌菜怎么做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凉拌菜怎么做

凉拌黄瓜

既能作为水果来吃,又能作为蔬菜来吃的黄瓜一直以来可都是大受欢迎的。而在夏季的时候,每天吃一些凉拌黄瓜不仅可以开胃降暑,还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的营养。而且,在日常生活当中,凉拌黄瓜的做法也是相当的简单的哦,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所需食材:黄瓜、大蒜、香油

制作方法:*先,将黄瓜清洗干净,将大蒜去皮。之后,将洗干净的黄瓜在砧板上用刀拍裂开,之后,切成自己需要的大小。然后将大蒜加盐,捣成蒜泥,之后将蒜泥倒出来,加入醋和香油,搅拌均匀。接着,将切好的黄瓜放入盘子当中,把拌好的蒜泥直接浇到黄瓜上面,搅拌均匀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凉拌萝卜

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少有人会生吃白萝卜。其实,白萝卜生吃营养价值可是很高的哦。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吃一些凉拌萝卜,可以很好的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预防流感的发生。除此之外,夏季吃凉拌萝卜,还可以开胃防便秘。所以说,夏季如果没有胃口,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凉拌萝卜哦!

所需食材:白萝卜、十三香、香油、葱

制作方法:*先,要先将白萝卜清洗干净,然后把去皮之后的白萝卜切成萝卜丝,之后将切好的萝卜丝放入到调菜盆当中。之后,将葱洗干净,切成葱花,放入盐、十三香、醋和香油腌制大概10分钟左右的时间。之后,把腌制好的葱花倒入到白萝卜丝上面,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直接倒入盘子当中食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