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怎么去?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2016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怎么去?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

2016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时间:10月15日至11月11日

2016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地点:观澜湖新城一楼中庭VDG店铺旁

2016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门票:单人38元,双人同行58元

看到标题点进来的,肯定是胆子大的。

看《釜山行》变丧尸你不怕,

《电锯惊魂》也吓不到你,

魑(chī)魅(mèi)魍(wǎng)魉(liǎng),世界上真的有鬼吗?

当你走进鬼屋,哪怕你不相信有鬼,也不得不毛骨悚然哭爹喊娘了。

2016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怎么去?观澜湖新城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

你不信?有胆你就往下看~

惊悚阴冷的酒池肉林里,当你听到莫名诡异的笑,或者有人轻轻触碰你的脚底,千万不要低头看,很有可能被拉下去。成为他们嘴里的肉。

就像《暮光之城》的吸血鬼一样,白天看是美美哒帅帅哒,而到了夜里,喝着鲜红的血浆,食用跳动着的内脏,骨头嘎吱嘎吱的作响。如果不想成为他们的猎物,要小心脖子哦!

当你在黑暗中毫无头绪摸索前进,背后只听到咚、咚、咚的声音,一步,一步向你慢慢靠近……慌忙之下你以为抱着的是同伴,有可能是一只长得很丑的鬼。

万圣狂欢,群魔乱舞,

10月15日至11月11日,观澜湖新城,爱是什么鬼之“鬼宅心慌慌”,一楼中庭VDG店铺旁

胆子大的可以一个人,胆子小的约几个小伙伴,提前体验阵阵惊悚!

标签: 万圣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