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员太空第一餐】航天员太空第一餐是什么?太空吃什么菜谱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航天员太空**餐】航天员太空**餐是什么?太空吃什么菜?天宫游太空,神舟赴星河。17日7时30分,搭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 遥十一运载*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升空,将于2天后与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牵手”太空,景海鹏和陈冬开启中国航天员迄今*长太空驻留。

【航天员太空**餐】航天员太空**餐是什么?太空吃什么菜?六大类100多种食品,食谱5天一个周期

太空飞行的营养**,*先是能量的供给,和地球一样,还是早中晚一日三餐,合理配置能量和营养。同时根据飞行时段的不同和航天员的任务情况,合理安排食谱。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营养与食品研究室副主任曹平介绍,“神十一”航天员的食谱是5天一个周期。飞行后期,会适当安排低膳食纤维的食谱,增加复合营养素的补充。地面人员记录航天员的进食情况,定期评估,必要时也会提醒该吃什么、吃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