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火锅节什么时报名怎么报名 2016年重庆火锅节交通线路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锅节什么时报名怎么报名 2016年重庆*锅节交通线路

2016重庆*锅节时间:2016年10月20日至23日

2016重庆*锅节地点: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

2016重庆*锅节活动介绍

2016年重庆*锅节什么时报名怎么报名 2016年重庆*锅节交通线路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市民不但可以线上互动赢取“0元嗨*锅”福利、提前“*位”万人*锅宴,还能现场观看重庆*锅传承、开锅等仪式,感受3D*锅、机器人点餐带来的智能*锅新体验。还等什么,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热辣沸腾吧!

线上活动丰富,线下活动更加精彩。10月20日,全国各地的“*锅英雄”将云集重庆,开展以“*锅产业的互联网机遇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全球*锅产业联盟峰会,共同探讨*锅产业未来的发展之道。

20日至23日在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主会场,一大波*锅节活动来袭,既有庄严大气的重庆*锅传承仪式、*锅节开幕仪式、德庄大*锅开锅仪式、开幕文艺晚会,也有生动有趣的欢迎晚宴暨*锅品吃会、吉尼斯纪录百名*锅老板炒料表演、第二届全国*锅调味师大赛、残疾人炒料比赛等活动。

此外,吉祥物巡游和网红直播秀也来为现场增添人气,更有*锅食材展、特色土特产展、特色美食展等展会让吃货们“吃不完兜着走”。

除了吃吃吃、买买买,市民还能现场体验一把高科技。20日至23日在*锅大观园举行的*锅智能化体验活动,将展示“机器人点餐、3D*锅、激光成像”等高科技,让市民感受智能*锅带来的便捷。

受*锅节辐射影响,活动期间北滨路沿线企业也将配合开展联动活动,将推出专属优惠套餐、消费满额抽奖、商街通用折扣券免费*、扫码*现金红包、整点折扣等多项优惠促销活动,拉动北滨路沿线企业消费,提升北滨路品牌形象。

“这些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活动,将在金秋十月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饕餮的*锅美食文化盛宴,将*锅节打造成为一个全网参与、全业关注、全城参与的最重庆的城市节日,让*锅节成为全国节庆活动的一张名片,成为重庆的一个新兴的旅游热点。”市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第八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节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市民不但可以线上互动赢取“0元嗨*锅”福利、提前“*位”万人*锅宴,还能现场观看重庆*锅传承、开锅等仪式,感受3D*锅、机器人点餐带来的智能*锅新体验。还等什么,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热辣沸腾吧!2016年重庆*锅节什么时报名怎么报名 2016年重庆*锅节交通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