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用银圆抵账是怎么回事?防骗招数有哪些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食客用银圆抵账是怎么回事?防骗招数有哪些?食客用银圆抵账 食客用银圆抵账全都是套路~!  开米线店的王先生,花了2万余元,从一名顾客手里买下300多枚“**银圆”,本想一转手净*几万元,不料却陷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被骗走2万余元现金。绥江警方侦破了一起利用假“银圆”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开米线店的王先生,花了2万余元,从一名顾客手里买下300多枚“**银圆”,本想一转手净*几万元,不料却陷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被骗走2万余元现金。绥江警方侦破了一起利用假“银圆”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男子吃米线用“银圆”抵账

9月中旬的**,在绥江开米线店的王先生店里,来了一个男顾客。男子吃了碗米线后,付账时掏出来的“*”却把王先生看傻了。“这是两枚**银圆,看起来有点旧,但是价值却大得很,一块要值好几十元人民币。

9月21日,王先生的米线店再次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男子大概50多岁,衣着得体。男子在吃米线期间与王先生闲聊起来,男子自称是一个古董商人,并问王先生是否有银圆、老币之类的东西,自己愿意高价收购。

店主买下365枚银圆转手无门

9月26日,那名用银圆抵米线*的男子再次出现。王先生立即迎了上去,问他手上还有没有银圆。这名男子倒也爽快,说自己还有360多枚相同的银圆,正准备找人收。

王先生大喜,立即表示以每枚50元收购。对方不同意,讨价还价之后,以每枚65元成交。*终,王先生以20008元从男子手中收购了365枚“**银圆”。食客用银圆抵账是怎么回事?防骗招数有哪些?

第二天,王先生兴冲冲地给那位“古董商人”打电话,可是电话不通,他把“银圆”冲洗了一下,发觉银圆里面居然是黄颜色的,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当碰到有人准备高价收买某种古董、银圆或商品,恰巧又有人准备****时,一定要多个心眼。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轻易就能挣到大*的事情,你可千万要小心,那不是馅饼,是陷阱,等着你往里跳。记住这句话:占小便宜吃大亏。食客用银圆抵账是怎么回事?防骗招数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