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时间 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地点门票费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时间-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地点门票费?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先来看看2015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的介绍吧,希望可以作为您的参考!

2015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时间:持续至11月15日

2015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地点:重庆永川乐和乐都

2015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详情:

2016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时间 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地点门票费

据悉,在西方万圣节的传统中,南瓜灯是万圣夜的象征物,传说可以用南瓜灯驱赶游荡在人间的孤魂野鬼。

在此次南瓜跑比赛中,参赛者们必须要死守南瓜,冲破“孤魂野鬼”的狙击拦截。除此之外,跑者们还要穿越三大主题封闭鬼屋,经受住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考验”,才能抵达终点。

据介绍,乐和乐都主题乐园在环绕园区的赛道上设置有三个主题的封闭鬼屋。其中“蟒蛇之灾”里*蛇盘树,“盗墓笔记”里神秘古墓与千年古尸寒意渗人,“深蓝梦境”里迷幻昏暗的布景,毫无预警就突然出现的女鬼也让鬼屋里惊叫连连,发声频率几乎成了“尖叫发电厂”。

记者在现场看到,满地的南瓜灯,十字架、迷你墓碑、骷髅鬼架子等随处可见,乐和乐都已被装扮成十足的万圣节圣地。

*终参赛组前5名将南瓜完好送到终点的优胜者,获得了乐和乐都万圣节夜场门票和新浪限量“马浪”公仔。

据了解,乐和乐都万圣狂欢节将一直持续至11月15日,其中10月29日-11月1日将夜场开放。2016重庆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时间 乐和乐都万圣节活动地点门票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