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饱如何消化呢?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吃太饱如何消化呢?

1、红酒

吃太多的高脂肪食物会让身体产生大量的自由基,从而加速衰老。红酒中的抗氧化多酚类物质,能减轻高脂肪食物对身体的损害。据美国的一项研究,饱餐一顿*鸡肉之后喝点红酒,身体中过氧化物丙二醛(MDA)的含量会少75%,而MDA正是脂肪消化后的副产品,并可能会导致心脏病的发生。暴食后喝一杯红酒,或下一顿用红酒烹饪都很好,但是记住,一杯足矣,不要过量。

2、醋

大吃一顿之后,血糖会急速升高。这样的血糖波动不但对糖尿病人不利,还会影响正常人的健康。有研究发现,在吃百吉饼后喝一勺醋,血糖的上升减缓了一半,而且受试者在**中会少吃275千卡的食物。吃饭的时候喝一勺醋,或者在凉拌菜上浇点醋,都能缓解暴食后的血糖急速增高。

3、水果

大鱼大肉一顿之后,*好选水果做甜品。如果在吃高能量大餐之后,又不吃蔬菜水果,会让身体衰老得更快。研究发现,富含抗氧化物质的水果,比如浆果、葡萄、猕猴桃和樱桃,能减少饱餐后的自由基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