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赚钱生意 藏在农村的暴利小项目有哪些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生意 藏在农村的**小项目有哪些?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2017年***生意 藏在农村的**小项目有哪些?网上开店

网上开店从淘宝诞生到现在造就了不少有*人,网上创业开店应该也是很多青年人和白领兼职和创业的*佳选择,其上风本*低,门槛低,IT行业现在不少学生创业从电子商务起步,好处是本*低网上开店是免费的;门槛低稍有电脑知识的人就能操作。

2017年***生意 藏在农村的**小项目有哪些?彩铃设计工作室

你可曾遇到过拨通朋友手机时,听不到单调的嘟嘟声,而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声音?这些优美的音乐或搞笑的对白,就是彩铃,出自彩铃设计师之手。目前彩铃设计行业还是以兼职为主,但从去年下半年起,各通讯公司、网站已经开始大批量的招聘专职彩铃设计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彩铃业务,有音乐天赋的青年不妨开个彩铃设计工作室。

2017年***生意 藏在农村的**小项目有哪些?手机应急充电器

本产品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由于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本产品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