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藏在农村的暴利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7藏在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7藏在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辣椒加工

辣椒是“健胃剂”。可加工制成泡红椒、红辣椒、辣椒酱、芝麻辣酱、豆瓣辣椒酱、辣椒油、辣椒面等,这些也是人们喜爱的食品。

2017藏在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三线城市创业项目:小腌菜加工

据市场调查,用食盐、糖、醋腌制的黄瓜、豆角、大蒜、萝卜、辣椒等小菜,一直走俏大中城市和乡村市场。如能利用当地丰富的资源,办个小菜腌制加工,一样能致富奔小康。

2017藏在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