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潮地摊生意 2017年创业趋势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新潮地摊生意 2017年创业趋势: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 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2017年*新潮地摊生意 2017年创业趋势:网店

在网上开店,为您在传统的经营**之余,开辟出一条更高 效、更广泛的销售渠道。网上开店投资甚微,基本不需要水、电、管理费等方面的支出,网店不需要专人时时看守,节省了人力方面的投资。网上开店销售规模不受地盘限制,不受店面空间限制,不受地理位置影响。传统商店有多大就只能摆放多少商品,生意大小常常被小店面积限制。而在网上,即便在地面上只有一个小商店,或者干脆就没有门面,网上却可以拥有百货大楼那么大的店面,只要投资者愿意,可以摆上成千上万种商品,“网店”的生意照样可以做得很大。

2017年*新潮地摊生意 2017年创业趋势: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标签: 2017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