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鲍勃·迪伦!一般来说,诺贝尔文学奖都会在三个诺贝尔自然科学类奖项揭晓之后,也就是上周四颁出,但是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足足让人多等了一个星期。

当地时间13日下午13点整,瑞典学院常务秘书莎拉·丹尼斯进入会场,宣布将诺贝尔文学奖授予美国艺术家鲍勃·迪伦,一切尘埃落定。

尽管刚刚有路透社的记者猜测过鲍勃,而且两天前芬兰《赫尔辛基日报》也曾报道过该预测,但是这一结果还是让现场一片哗然,甚至打断了丹尼斯女士的讲话。片刻停顿后,丹尼斯女士才得以继续宣布鲍勃·迪伦的获奖理由——"为伟大的美国歌曲传统带来了**的诗意表达方式",现场也响起惯常的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