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眼镜面电话地址价格营业时间 重庆哪点的小面最好吃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眼镜面电话地址价格营业时间-重庆哪点的小面*好吃?说起眼镜面,重庆的面娃儿没有人不知道。眼镜面**患病去世。有网友在问重庆眼镜面电话地址价格营业时间-重庆哪点的小面*好吃?下面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麻将块大小的牛肉搭配着劲道弹牙的面条,浓厚的牛油汤底红得夺目,几片嫩黄的包包白点缀其间,葱花为这*美食交响曲点上*后几个音符——多少年来,这碗眼镜面,让无数过客成了回头客,店主蒋明国也被大家称为大眼镜。

重庆人的性格是洒脱、不计较、能包容。无论贫富,走进小面店,**一句“红汤还是清汤”,把你捧为上帝。

正因为重庆人耿直和不计较的性格,孕育了眼镜面这类另辟蹊径的小吃店。

面贵、爱吃不吃,“眼镜面”的“怪脾气”其实在重庆小面圈里是出了名的。网友“晃打糊西”说:“重庆餐饮文化就是这样的,苍蝇馆子的**越凶食客就越觉得味道好!比如,赵二*锅‘只点一回菜’,三溪口鱼庄**说的‘顾客是啥子上帝”,还不是有人要去吃!”

不过,如果不尊重顾客,长此以往,很难得到发展。毕竟,顾客花*是买享受而不是买罪受,好的味道和好的服务应该相得益彰。

“网友说的重庆‘吃货’们的‘坏习惯’,其实一点不假”,重庆市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和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地方特色餐饮喜欢讲的就是“江湖味”,似乎味道越好、脾气越坏、环境越差,就越能打出名气,其实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花*买的不仅仅是一个口福,更重要的是想在用餐过程中获得愉悦的体验,“所以说‘怪脾气’并非好生意的必要条件,保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才是硬道理”。

标签: 重庆眼镜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