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水果会变得更健康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吃水果会变得更健康?每天要坚持1-2份(每份200克左右)水果

“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是一句众所周知的健康忠告。事实上,除了苹果以外,每天吃任何一种水果都是对人体健康也大有裨益。陈超刚说,水果含有人体三宝,又称三“素”,即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纤维素,这些营养成分不仅促进健康,还能可预防某些癌症和很多疾病,水果中还含有很多其他活性成分,有益于健康和预防疾病。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常吃橘子、柑、橙等柑橘类水果可使口腔、咽喉、肠胃等部位的癌症发病率降低50%,使中风的发病率降低19%,同时对心血管疾病、肥胖及糖尿病也具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所以,为了健康着想,每天*好保持1-2份(每份200g左右)水果的摄入量。

在两餐之间吃

什么时候吃水果好呢?到底是餐前还是餐后呢?其实水果是一种零食,*好在两餐之间吃。而如果要减肥的数,可以在进餐前20-40分钟吃一些水果,这样可以防止进餐过多导致的肥胖。水果普遍热量较低。饭前吃水果,其中富含的果糖和葡萄糖,可快速被机体吸收,满足机体对能量的紧迫“渴求”,水果内的粗纤维还可让胃部有饱腹感,这样可以减少正餐摄食量。

标签: 如何吃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