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涉毒是真是假原因真相 戒毒可以依靠饮食改善体质吗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宋冬野涉毒是真是假原因真相?戒毒可以依靠饮食改善体质吗?**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今**午,网传**S姓民谣歌手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控制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据称警方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影视风尚标记者经过核实后确认,宋冬野确实因为涉毒被警方控制,该案还在裁定中。

10月13日下午,**公众号“影视风尚标”发文称,**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下午,网传**S姓民谣歌手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控制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据称警方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

影视风尚标记者经过核实后确认,宋冬野确实因为涉毒被警方控制,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案还在裁定中。

随后,有媒体向宋冬野经纪公司求证,对方回应称:“还不知道情况。”

从宋冬野的微博来看,他*新一条内容是10月6日发布的,已经7天没有更新。

宋冬野涉毒是真是假原因真相?戒毒可以依靠饮食改善体质吗?吸毒者的身体因为吸毒或多或少的受损,对于日益受损的身体,在日常的饮食中,吃什么对破损的身体调理有帮助,来看看北京京军蓝盾戒毒医学研究院的刘主任给大家的一点饮食建议:

如果出现体内燥热、狂躁、悲观、抑郁或其他心情不好的症状,不妨食用有益*疗这些症状的食物,实行食物调理疗法。“心情不好,吃根香蕉”。

******,香蕉中含有一种能够帮助大脑制造“开心激素”的物质,使人的心情变得快活和安宁,甚至可以减轻疼痛。因此,狂躁、悲观、抑郁者以及其他心情不好的朋友可常吃香蕉。

适量吃鱼远离抑郁症。科学家发现,适量吃鱼可防*抑郁症。选吃让机体内环境获得滋润的食物。

如多喝水,多进食蔬菜水果和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吃一些有滋润人体作用的薏米、百合、藕等食物;也可有意识地选择能清除体内燥热的食物,如白菜、萝卜、苦瓜、番茄等。选择助眠食物。****选用桂圆、百合、莲子、黄花菜、牛奶、核桃、红枣、小麦、桑葚、小米等食物,有助于睡眠。

不过吸毒了*好能通过**途径和正确的方法戒除毒瘾,去戒毒医院进行戒毒*疗,这样才是科学有效的戒毒方法。

标签: 宋冬野涉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