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不能吃什么?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神经衰弱不能吃什么?肥腻类:烤肉、烤鸭、香肠和熏肉等肥腻食品不易消化,神经衰弱患者食后越发的会造成失眠问题。

胀气类:胀气之物如萝卜、豆制品(大豆、蚕虫)等,可引起肠腔胀气,神经衰弱患者无法安睡。此外像槟榔、萝卜籽等破气耗气的食物也是神经衰弱病人忌讳的食物。

兴奋神经类:浓茶、咖啡及酒类,容易提高神经系统兴奋性,进而导致植物神经紊乱诱发失眠。尽管茶水是神经衰弱食物禁忌,但从改善神经衰弱症状的角度看,喝茶碱含量较少的淡茶,能提神醒脑,**体力,使人保持清醒,却不会影响睡眠,这类茶水包括刺五加茉莉花茶、乌龙戏珠枣茶等。而南瓜子中所含的南瓜子氨酸有刺激中枢神经,引起兴奋,影响睡眠的作用,故南瓜子是失眠为主诉的神经衰弱食物禁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