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会导致失眠现象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食物会导致失眠现象

1.***饮料

众所周知,***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导致失眠的罪魁祸*,但是美国注册营养师米歇尔·杜达什表示,***虽然不会给身体增加任何能量,但是的确是一种刺激物,增加人体警觉度,导致睡眠困难。

2.干酪

营养学**表示,干酪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酪胺酸,而酪胺酸在人体内能帮助产生大脑神经传递物质多巴胺,使人大脑更清醒,入睡更困难。

3.辛辣食物

晚餐吃过多的辛辣食物会导致睡眠问题。烧心患者晚餐进食辛辣食物,躺下之后更会加重病情,影响睡眠。因此,**建议,**当中,吃辛辣食物宜早不宜迟。

4.加工或烟熏肉食

**表示,加工肉食含有大量的酪氨酸,会导致大脑产生令人兴奋的多巴胺。除了扰乱睡眠之外,加工或烟熏肉食也是*不健康的垃圾食品。

标签: 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