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食疗方】为什么现在年轻人反而更容易得胃癌啊?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胃癌食疗方】为什么现在年轻人反而更容易得胃癌啊?哪些不良习惯*易引发胃癌

1、常喝很热的浓茶者

经常饮用高温(80摄氏度以上)浓茶水,不但易烫伤食道,形成食道慢性溃疡,茶中的鞣质由于在损伤部位沉积,更易刺激受伤食道上皮细胞,促使慢性溃疡经久不愈,导致癌变。

2、经常熬夜者

癌细胞是在正常细胞裂变过程中发生突变而形成的。夜间是细胞发生裂变*旺盛的时期,如果夜晚睡眠不足、人体抗病能力降低,就很难控制细胞发生变异而形成癌细胞。熬夜者为提神常吸烟喝咖啡,也易使更多的致癌物侵入人体。

3、憋大小便的人

患膀胱癌(泌尿外科 肿瘤科)的风险与尿液滞留的时间成正比。尿液中含有一种致癌物质能侵犯膀胱肌肉纤维,使其癌变。**中有害物更多,硫化氢、粪臭素和其他致癌物,若经常刺激肠粘膜,也会导致癌变。

4、偏吃肉食者

**发现,每天以猪、牛、羊等畜肉为主食的人,患肠癌的比例比那些每月只吃几次少量肉食者高2.5倍;患胰腺癌(肝胆外科 肿瘤科)的危险性也随食入肉量的增加而增加。

胃癌食疗方

1、良椒猪肚汤

【材料】高良姜9克切细片,胡椒9克研碎,猪肚一个约500克左右。

【做法】猪肚洗净除脂,纳良姜及胡椒入猪肚里,扎紧两端,以清水适量,炖至猪肚熟烂止。

【功效】高良姜为温中散寒要药,健脾胃止冷逆,镇痛止呕;胡椒为温中开胃除痰要药,*心腹卒痛,冷气上冲,是很好的健胃药;而猪肚则有补益虚损,健脾养胃的功效,凡胃癌见上腹隐痛,**呕吐,本**有辅助*疗的良效。

2、参芪瘦肉汤

【材料】党参18克、黄芪18克、大枣6枚、黄花鱼鳔适量、瘦肉250克。

【做法】鱼鳔用微温水浸软,大枣去核,与其他药置瓦煲,加水煲至鱼鳔熟透,除去药渣即成。

【功效】汤以党参、黄芪、大枣组成,三药大补气血,配以黄花鱼鳔,则有滋阴补气血之功,是胃癌*疗中理想的辅助汤水。

标签: 胃癌食疗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