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哪看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可以去哪看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这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第4轮,此前国足2负1平仅积1分,列小组第5。目前排名本组前两位的伊朗队和韩国队同积7分,国足本轮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积6分排名第三。如果国足还想争取一下附加赛资格,那么留给他们的选择已经不多了。

赛事: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

对阵双方:乌兹别克斯坦VS中国

比赛时间:10月11日21:00(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塔什干本尤德科球场

可以去哪看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

10月11日,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赛的第四场比赛,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在前三轮的比赛之中,中国队两负一平仅积一分,所以这让中国队必须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主帅高洪波表示:通过前三场比赛已经感受到了12强这种比赛的残酷性,所以后面每一场比赛都要当成决赛去打。

本次亚洲区12强赛,国足与韩国队、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叙利亚队和卡塔尔队分在同一小组。在前两轮比赛负韩国队、平伊朗队的情况下,国足本月6日又未能在主场战胜叙利亚队,3轮过后仅积1分,排名小组第五,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不利。因此,本场中乌比赛就成为国足自我救赎的关键一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