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的吃法有哪些?秋葵怎么吃既营养又美容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秋葵的吃法有哪些?秋葵怎么吃既营养又美容?秋葵含有果胶、牛乳聚糖等,具有帮助消化、*疗胃炎和胃溃疡、保护皮肤和胃黏膜之功效,被誉为人类*佳的**蔬菜之一。但是秋葵中含有很多籽和胶液,烹饪方法不对,容易流失其中的营养。

秋葵被誉为人类*佳的**蔬菜之一。秋葵含有铁、钙及糖类等多种营养成分,有预防贫血的效果。秋葵含有果胶、牛乳聚糖等,具有帮助消化、*疗胃炎和胃溃疡、保护皮肤和胃黏膜之功效。秋葵中的籽和胶液能保护胃壁,并促进胃液分泌,提高食欲,改善消化不良等。秋葵中还含有丰富的锌和硒等微量元素,有助于人体防癌抗癌。黄秋葵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不仅对皮肤具有**作用,且能使皮肤美白、细嫩。

因此,秋葵是很有营养的一种蔬菜。如何吃秋葵既能保持其中的营养物质,又好吃呢?可以试试以下几种吃法!

1、芦笋秋葵炒洋葱

材料:芦笋、秋葵、洋葱、蒜茸、盐、海鲜酱、甜面酱。

做法:蒜茸起锅,放入芦笋和秋葵,翻炒一小会;七八成熟时放盐,翻匀,也可放些海鲜酱、甜面酱等,加入洋葱圈,翻几下,上碟。

标签: 秋葵的吃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