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葱油饼店址价格时间 阿大葱油饼店什么时候营业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阿大葱油饼店址价格时间-阿大葱油饼店什么时候营业?新店地址选在永嘉路,离自己原来的老店不算太远。据吴根存介绍,这个新店铺是由当地监管部门帮忙联系的,免了自己的租金,每月只需缴纳水电费等费用就可以。那么阿大葱油饼店址价格时间-阿大葱油饼店什么时候营业?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听吴根存说,他已经去过新店铺一次,是一家8平方米左右的小店。因为店面较小,以后还是会选择窗口售卖、外带食用的经营方式。****,新店开张后自己还是会亲自上阵,为大家制作*地道的“阿大葱油饼”,而且**维持原来价格不变。

“阿大葱油饼”原本坐落于上海市茂名南路159弄2号的一幢老式居民楼一楼里,被一些媒体和网友称为具有“老上海”味道的人气美食。据此前媒体报道,在“阿大葱油饼”店前排队的顾客表示,想买到这里5元一个的葱油饼,需要排队4个小时。

据介绍,2005年后因为陆续有媒体报道,慕名前往“阿大葱油饼”来购买葱油饼的人越来越多。今年7月英国BBC美食节目报道了阿大的葱油饼店后,更是有人凌晨2点钟就开始排队,只为买到一份“阿大葱油饼”。

9月27日,上海黄浦区市场***发布通告称,2016年以来,该局接到多起消费者投诉,反映茂名南路159弄2号居民屋内有人无证无照制售葱油饼,卫生状况差,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开展调查后,要求其停止无证无照经营行为。

标签: 阿大葱油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