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葱油饼店配方 阿大葱油饼店是怎么制作的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阿大葱油饼店配方-阿大葱油饼店是怎么制作的?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市**“五违四必”区域环境综合整*工作要求,黄浦区聚焦无证无照经营开展了集中整*,截至目前,已消除区域内无证无照经营户789家。

在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律尊严的同时,黄浦区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与为民服务相统一、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坚持堵疏结合,已积极疏导133户无证无照经营变为合法合规经营,市民非常熟悉的人气美食“耳光馄饨”、“金太棕”等都是其中的典型案例。

然而,阿大葱油饼与网络订餐平台的“联姻”,与上述案例又有所不同,其中仍有不少细节值得推敲:“阿大”有了新的门面转做外卖,是否仍会有“吃货”慕名而来****?所谓的“外卖”、“网购”是否只是一个噱头?以“阿大”一人之力,300个葱油饼可能已经是单日产出的极限,今后想买葱油饼难道要靠“**”?网络订购葱油饼,送到手上会不会口感上打了折扣,甚至影响了口碑?对此,无论是“阿大”还是“饿了么”平台负责人均表示,筹备细节目前仍在探讨中,将进一步细化落实。

9月黄浦区市场***发布通告,要求“阿大葱油饼”停止无证无照经营时,曾表示已经将“阿大葱油饼”的监管信息报告街道,街道**将继续关心该经营者的生活情况,并将会同各部门解决好该经营者目前的生活困难。

据**吴根存介绍,“阿大葱油饼”停业后,曾有多家商户主动联系自己,表示愿意与自己合作,为自己解决店铺问题。但因为前来联系的店家太多,“阿大”有些拿不定主意。阿大葱油饼店配方-阿大葱油饼店是怎么制作的?

想到监管部门曾说过要帮自己想想办法,阿大决定还是再等等。

标签: 阿大葱油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