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大葱油饼地址价格开店时间 阿大葱油饼真的好吃吗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阿大葱油饼地址价格开店时间-阿大葱油饼真的好吃吗?今年9月,阿大葱油饼因无证经营,被当地监管部门依法关停,一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那么上海阿大葱油饼地址价格开店时间-阿大葱油饼真的好吃吗?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经营整整30年,美味的阿大葱油饼陪伴不少街坊长大,身残志坚的“阿大”吴根存也书写了一段自强不息的佳话。停业后的这段时间,不少市民希望阿大葱油饼能早日实现合法经营,唤回那熟悉的味道。

在此期间,经黄浦区市场***沟通,同时也考虑到“阿大”身体残疾的情况以及其本人的意愿,“饿了么”已与“阿大”吴根存达成扶持合作的初步意向。据黄浦区市场监管部门介绍,双方将本着“企业资助一点、本人出一点”的基本原则,在阿大葱油饼原址附近寻找符合要求的地点,为阿大葱油饼打造一个更好的经营空间,推动弄堂美食合法合规延续发展。

一则绘声绘色的纪录片,让小胡同里一份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葱油饼成为被无数人追捧的“人气美食”。今年9月,由于无证无照经营,这家让广大“吃货”趋之若鹜的小店,只能收回招牌,停止营业,引起广泛热议。10月11日,从上海黄浦区传来好消息,“阿大葱油饼”终于获得“合法身份”,一个月内将在新址重新开张。

据黄浦区市场***介绍,上述订餐平台与阿大葱油饼经营者将本着“企业资助一点、本人出一点”的基本原则,在阿大葱油饼原址附近寻找符合要求的地点,推动弄堂美食合法合规延续发展。

标签: 阿大葱油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