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葱油饼做法讲解 阿大葱油饼什么营业时间可以买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阿大葱油饼做法讲解-阿大葱油饼什么时间可以买?9月27日,有媒体报道称,“阿大葱油饼”因**无证无照经营遭停业引起诸多网友关注。也有网友在问阿大葱油饼做法讲解 阿大葱油饼什么时间可以买?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当晚,上海黄浦区市场***发布通告称,2016年以来,该局接到多起消费者投诉,反映茂名南路159弄2号居民屋内有人无证无照制售葱油饼,卫生状况差,存在食品安全隐患,要求监管部门依法查处。之后执法人员开展调查,并责令“茂名南路159弄2号葱油饼店”(即“阿大葱油饼”)的经营者关门停业,该经营者也书面做出****从事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并于2016年7月21日关门停业。9月26日上午,据群众反映“阿大葱油饼”重新开门营业,于是瑞金二路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再次约谈当事人,要求其停止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同时,黄浦区市场***也表示已经将“阿大葱油饼”的监管信息报告街道,街道**表示将继续关心该经营者的生活情况,并将会同各部门解决好该经营者目前的生活困难。

对于网友们关注的“阿大葱油饼”后续经营事宜,市场监管部门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引导,支持该经营者合法、合规经营。

北青报记者从一名当地的知情者处获悉,“阿大葱油饼”门口27日已张贴了内容为“因家中有事,暂停营业两天”的告示。

葱油饼店**无证无照经营停业后,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店开了三十年,为何现在才想起来**?”并围绕如何为“众人喜爱的美食与无证经营之间”寻找出路进行讨论。也有理性的网友提出让人气老店走向合法的道路才是关键,知名微博博主五岳散人评论称:“上海无证卖了三十多年葱油饼老伯被停业那事儿,停业肯定是没错,法*社会咱要讲规矩。我估计他没执照而这么多年没人找他麻烦,基本上也是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苛责老人或者相关部门都不合适,*好的解决方式是赶紧帮老大爷找个合适地方、工商啥的主动联系,让人家赶紧重开。

“**”美食阿大葱油饼因无证无照经营被责令关门停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昨天从黄浦区市场***获悉,引导支持阿大葱油饼合法合规经营终于有了解决方案: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通过黄浦区市场***,表达了扶持阿大葱油饼合法合规经营的意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