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葱油饼怎么做 ?阿大葱油饼的制作配方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阿大葱油饼怎么做 ?阿大葱油饼的制作配方?广中路的这家小吃店里,阿大葱油饼的广告牌格外醒目。下午3点,尽管过了饭点,客人仍络绎不绝,一些没买到葱油饼的顾客,还预定了晚上来拿。那么阿大葱油饼怎么做 ?阿大葱油饼的制作配方?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市民们纷纷表示,这家葱油饼*近特别难买,天天跑过来也买不上。

这家店有**的餐饮服务许可证,而做葱油饼的这位阿姨,正是阿大的**一名徒弟。

对于阿大葱油饼将重新选址经营,徒弟张阿姨和食客都充满期待。

张蔬云说:她肯定希望他再开出来的,因为好多上海人都需要阿大葱油饼。

近日,已经营34年的上海人气美食 “阿大葱油饼”因**无照经营停业在网上引发关注。该店的葱油饼此前曾被国内外多家****和报道,是上海的人气美食,被网友称为“**葱油饼”。今年7月,该葱油饼店被英国BBC美食节目报道后,生意更加红*,但不久因被举报无照经营停业了两个月。 9月27日,刚刚**营业6天的“阿大葱油饼”再度停业,当晚上海黄浦区市场***发布通告称,葱油饼店的经营者因无证无照经营、卫生状况差、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被多次举报,故责令其终止无证无照经营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积极引导、支持该经营者合法、合规经营。

约七成网友认为,这些美食中隐含着情感纽带,被取缔实在可惜,情法之间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打伞的鱼:相关部门为啥不能把执法转化成服务,帮助这样的业主办理各种手续,让几十年的传统美食存活下来,别让它成为大众的美好回忆。

oI猫Io:有规则还是要遵守的。不过希望相关部门不只是约谈和责令,可以针对**这些问题,主动地提供一些人性化的帮助。这虽非职责要求,却是情理所需。

标签: 阿大葱油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