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大葱油饼怎么走?能拜师学习上海阿大葱油饼吗?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阿大葱油饼怎么走?能拜师学习上海阿大葱油饼吗?上海“**美食”阿大葱油饼因无证无照被责令关门停业,引发社会普遍关注。那么上海阿大葱油饼怎么走?能拜师学习上海阿大葱油饼吗?下面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黄浦区市场***昨天宣布,引导支持阿大葱油饼合法合规经营已有解决方案,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与阿大葱油饼达成了扶持合作的初步意向,将借助外力资助,找到合法经营场所,在办出相关证照后,重新开门营业。

昨天(11日)上午在黄浦区市场***,阿大与“饿了么”的平台负责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阿大葱油饼经营者吴根存**,“在新的地方以后,我一定要给大家把老上海的味道搞好,把食品卫生做好。”

阿大葱油饼在上海小有名气,今年7月黄浦区市场***收到市民疑似食物中毒的投诉。经调查后发现,阿大葱油饼**无证无照经营被责令其停业。之后街道等试图帮阿大寻找合法合规的营业门面。但由于租金高昂阿大无法承受而搁浅。

黄浦区市场***局长张芹表示,“停业以后,对这样一个**的食品在法和情当中怎么来找到一个平衡点?确实是对我们的考验的考量。”

经过市场***牵线搭桥,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与阿大葱油饼达成了扶持合法合规经营的意向。“饿了么”将负责为阿大葱油饼寻找一个符合要求的经营场所。租金则由双方分摊,进展顺利的话阿大葱油饼*快一个月能重新营业。阿大表示,今后,制作方法不变、传统味道不变、5块一个葱油饼的价格也不会变。

约三成网友,支持相关部门严肃执法,违法的美食,味道再好也不能纵容。

美丽星光:再好的美食也需要**监管部门的监管,民众舌尖上的安全关乎健康,依法取缔无照店铺是**的责任,作为经营者就应该合法经营,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办理环保手续、依法纳税等。

时笑H:受到人们的喜爱和欢迎是一回事,但有执照没执照、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则是另外一回事。情与法之间,不能只想着同情可怜,法律的执行到位也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