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双创周地点】2016深圳双创周参加名人大咖企业名单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双创周地点】2016深圳双创周参加名人**企业名单?近日,2016双创周启幕,去年,*届全国双创周在北京举行,深圳作为分会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今年,经***批准,第二届全国双创周将主会场移师深圳,同时在全国各省、自*区和直辖市设立分会场。今日起至18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在深圳举行,第二届深圳**创客周也同期开幕。在这里有强大的导师,帮你把创意变成现实,心仪商品盯几秒,系统就为你支付下单。还等什么,快点一起开体验吧!

**创客齐聚深圳,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高新科技和***的创意产品,都会在这里得到展示,现场设置的创客工坊还能帮你把脑子里的创意变成现实。

今日起至18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在深圳举行,第二届深圳**创客周也同期开幕。

看点1

脑洞能开到多大?听这些中外创客**怎么说

亮点: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等20多位国外**以及马云、马化腾等国内创客**出席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创客周((下称“双创周”)将于今日(10月12日)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拉开序幕,为期7天的全国双创周将云集**众多知名创客,在深圳集体开“创客趴”。

**化、深港合作、草根创业成三大亮点

在全国双创周举行期间,第二届深圳**创客周主体活动也将于10月12日-18日同期举办。部分活动在10月8日启动预热,*后一场活动将于10月30日结束。

深圳市科创委主任梁永生介绍,本届**创客周与上届相比有**化、深港合作、草根创业三大特点。

**化

本届**创客周主题展示的1200余件展品中,由**团队参与或合作的展品约占四分之一;在机器人竞技展演、FAB2.0成果展、FAB2.0等众多互动展演内容中,将有近10个**团队、几十个**创客参与竞技表演。

深港合作

毗邻香港的先天优势使本届**创客周的深港合作优势更加突出,本届**创客周将邀请香港科技园、香港数码港、前海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单位组织近40个深港项目参加展示。

草根创业

本届**创客周新设立了小微创新创业企业成果、创客空间、创客服务平台三大展区,推荐170多家小微创新企业、20余个知名创客空间、10余个创客服务平台参与展示,充分契合全国双创周主会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主题,突出深圳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新业态和新成果。

深圳双创周日程安排表一览

第一部分国家部委活动

活动一:科技金融结合,助力创新创业——国家高新区科技金融座谈会

时间:10月13日全天

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活动二:“创青春·创未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时间:2016年10月13日—14日上午

地点:深圳湾创业广场537报告厅

活动三:海峡两岸青年创业主题活动

时间:10月14日-16日

地点:福田保税区中芬设计园

活动四: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2016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暨*届医学工程创客专题活动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时间:10月13日

地点:深圳大学

活动五:“科学与中国”院士专家巡讲团暨(深圳)第二届青少年创客教育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12-14日

地点:市民中心、深圳市各区学校、市中心书城等

活动六:九三学社全国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时间:2016年10月13日至10月16日

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6002号人民大厦酒店大堂

第二部分深圳市主体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