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年夜饭食谱大全-广东家常年夜饭菜谱大全做法详细介绍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年夜饭食谱大全-广东家常年夜饭菜谱大全做法详细介绍:*腿煲仔饭

食材:大米、鸡蛋一个、*腿2根、油菜2颗、土豆1个、老抽半勺、生抽1勺、蚝油1勺、白糖半勺、香油几滴、食用油适量

做法:

1、 砂锅底部抹薄薄的一层油,将洗净后的大米和水一起放入沙锅里,泡一个小时以上。

2、将砂锅盖上盖,先用大*煮开,再转小*,将米饭煮至七八成熟。

3、*腿切片,将老抽约半勺、生抽1勺、耗油1勺、香油几滴、白糖半勺混合成调味汁待用。

4、 然后放入*腿,再打一个蛋进去,继续小*煮5分钟。

5、*后淋上调味汁即可享受香气扑鼻的腊味煲仔饭啦。

6、土豆切片用平底锅煎软,撒上食盐、辣椒粉、胡椒粉,抹上食用油,两面煎汁金黄,放在煲仔中继续焖一会儿。

7、起盖后加入香葱,铺上青绿油菜即可。

广东年夜饭食谱大全-广东家常年夜饭菜谱大全做法详细介绍:栗子花生炖鸡汤

新年头啖汤,除了要意头好还得具备充分的营养。俗话说“坚果柔情”,中医认为栗子*肾虚、腰腿无力*好。硬壳类坚果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都有**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