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什么梗 蓝瘦香菇为什么会上热搜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蓝瘦香菇什么梗?蓝瘦香菇为什么会上热搜?要是不知道“蓝瘦香菇”的梗,想必还有很多网友认为是一道新出的菜品,其实不然,蓝瘦香菇跟菜品根本搭不上边,而且还是谐音衍生而来的,这个词开始在网络上传开。

*近,好多网友表示在朋友圈中看到好友纷纷表示蓝瘦,香菇。香菇,蓝瘦,已经开始蔓延到各个社交软件网站了,虽然词语有点迷糊,但是网友们还是用得不亦乐乎。那么蓝瘦香菇什么梗?蓝瘦香菇为什么会上热搜?呢?

【蓝瘦,香菇……】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的视频,小哥因为女友和他分手了,他很难受也很想哭:“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在这里。**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蓝瘦。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蓝瘦香菇是什么意思:

难受,想哭的意思。南宁人的发音实在太可爱了,竟然将难受想哭说成蓝瘦香菇,小编也是醉了!

有微博网友评论到:“ 我还以为他背景音乐没开,在这唱歌呢!”“ 一个人蓝瘦 带给全国人民欢乐”“只是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的心里好蓝受~ ”

标签: 蓝瘦香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