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出炉蟹王蟹后-螃蟹的制作方法都有哪些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出炉蟹王蟹后-螃蟹的制作方法都有哪些?湖北出炉蟹王和蟹后:重约1斤3两半 竞价21万。梁子湖畔的江夏区螃蟹文化旅游节上,一场“蟹王蟹后大竞拍”吸引众多游客关注,被竞拍的蟹王重7两6,蟹后重5两8,这对螃蟹*后以21万元高价被一家餐饮酒店拍得。

昨天,江夏美食(螃蟹)文化旅游节在武汉市江夏区联投万汇广场圆满开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市名朋友们准备了**特色的美食展会、江夏特色旅游商品展会、螃蟹展销会,江夏的小田园鱼丸、梁子湖的河蟹、五里界的粉蒸肉这些展位前都围满了市民想要尝尝鲜。

下面来介绍螃蟹的制作方法:

咖喱花蟹

材料:花蟹2只、洋葱1颗、葱1根、姜1块、生菜叶2片、柳丁1颗、红辣椒2条、淀粉适量调味料:

a.盐1小匙、白胡椒粉少许、酒1大匙

b.盐2小匙、糖1大匙、酒1大匙、咖喱粉2大匙

做法:

1、花蟹洗净去内脏,将蟹盖完整剥开,蟹腹切大块,将葱、姜拍碎和a料一起放入花蟹中腌渍。

2、洋葱切丝,柳丁切片,红辣椒切小菱形,姜腌制好的花蟹沾上少许太白粉,入油锅油炸,取出备用。

螃蟹冬粉煲

材料:大沙公蟹1只、冬粉1把、白萝卜20克、红萝卜20克、葱1根、姜1块

调味料:a.盐1/2小匙,酒1大匙,白胡椒粉少许

b.盐1小匙,糖,酒个1大匙,沙茶酱2大匙

做法:

1.蟹洗净去内脏,将蟹盖完整剥开,蟹腹切大块,将葱、姜拍碎和a料一起放入花蟹中腌渍;白,红萝卜切片,姜切片,葱切段备用2.将腌渍好的蟹沾少许太白粉,入油锅油炸,取出备用。

3.起油锅爆香姜片,葱段,再加入b料,白,红萝卜片及2杯水和螃蟹同烧入味,到入沙锅中,放入冬粉续滚,待冬粉煮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