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一块投吧》有多少课程免费?收费都是“被逼”?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大多数家长耗费了许多人力财力为孩子争取到更好的教育资源。大到东西部的教育资源差距,小到每个片区学校教学质量的不同,都能牵扯到家长们*敏感的神经。

而互联网在线教育的普及,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享受名师教育,但是高昂的学费却让这个门槛显得并不低。“史上*年轻校长”来到深圳卫视真融宝《一块投吧》第八期,带来他的网络视频教学平台“万门大学”,希望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用网络实现教育公平。设立了80%免费课程,连收费都是“被逼”的他为何获得了张泉灵的大力支持?

“One Man”的力量

****所网络大学“万门大学” 的“万门”既是指课程和专业范围广,又是指“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