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里玩比较好?梁平天宝山风光旖旎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挤压着人们的身心,所以就有了那句“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网络热词。一方面带有调侃意味,一方面却是人们内心的真实写照,想要停下忙碌的脚步,舒缓疲惫的身心,去想去的地方看看,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过呢,即便由于时间工作的关系不能去“远方”,方便快捷的景点梁平天宝山是您的不错之选!

梁平天宝山景区,是梁平县屏锦镇**打造的乡村旅游项目,坐落在屏锦镇笋沟村1组天宝山片区。这里有一箭春高山林下茶场、养生度假农庄,花谷等生态旅游项目。目前,天宝山观景大道的已接近完工,全长10余公里的观景大道两旁全部绿树和鲜花,迎接各地的游客。

梁平天宝山一定是你*佳的选择。重庆汽车北站坐车两个小时到梁平县中心车站,车费69元。梁平县中心车站换乘中巴7元,30分钟到屏锦镇下车,屏锦镇口有一个新修的公路就是上山的道路,到梁平天宝山旅游,可以说是又近又便宜。

梁平天宝山景区内群峰峻岭,参差崎岖;观音洞寺庙香*常盛,人文景观有“恐龙戏珠”、“蝴蝶双飞”、“二龙戏珠”等。百里竹海拥有竹林,东起云雾山,西至“群山锁钥”的“明月湖”;东西两山对峙,中心夹着绵延约百里呈“V”型的竹海,被白夹竹、寿竹、楠竹、斑竹、慈竹、水竹、刺竹、金竹、箭竹、苦竹、铜竹、棕竹、芦竹、方竹、丝竹、罗汉竹、凤尾竹等37多种竹群掩盖,构成一个面积达20万亩苍郁的竹海。是西部*大、重庆库区**的大竹海,被誉为“竹类博物馆”和“寿竹之乡”。

标签: 梁平天宝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