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放假2016放假安排时间表日 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放假2016放假安排时间表日-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2016节假日高速免费安排: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

2016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10月7日放假;10月8日(周六)、10月9日(周日)上班

2016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从10月1日零时开始至10月7日24时结束。

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交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拟定于10月7日21:00恢复发卡。

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国庆节放假2016放假安排时间表日-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2016年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6年高速免费范围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016年高速免费路段

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经依法批准设置的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各地机场高速公路是否实行免费通行,由各省(区、市)人民政府决定。

以上就是关于国庆节放假2016放假安排时间表日-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澳大利亚:欢迎“逃票”

澳大利亚99%的高速公路不收费,全国收费站总数不超过15个,其中悉尼渡海隧道和M2、M5、M7就占了近10个,剩下的全国各地只有两三个。所有的城市之间的公路都没有收费站,收费站只是在市区范围。收费站前后一般至多两三公里处都有上下口,便于你在收费站前出去走几公里普通公路再上来。从悉尼开车去首都坎培拉近400公里,只途经一收费站,收费只有11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