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吗?2016国庆节放假时间:2016年10月1日-10月7日

2016国庆高速免费吗

2016国庆节高速免费,根据国家规定: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放假期间高速免费。

2016年有哪些节假日高速免费

2016国庆高速免费时间:2016年10月1日0时-201610月7日24时止。

2016国庆高速免费范围

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摩托车。所有收费站关于免费通行的标志牌只有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含摩托车)免费通行(标志5)和小型客车(含摩托车)通道两种。

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6年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共七天。

2016高速免费车型:

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高速通行须知

不发卡抬杠放行。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点,是看汽车出高速的时间点。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中国国庆节习俗

对于中华民族而言,国庆节的习俗免不了的就是阅兵仪式,自从1949年毛主席宣布新中国成立,并有兵队的展示后,往后的阅兵仪式就成了国庆佳节的必备节目,也就成了一种习俗。由于国庆节是中国人民的法定假日,无论是小孩,大人还是老年人,这一天都是属于休息状态,很多家庭会选择在国庆节除外旅游或逛街,而在这节日很多商场亦会打出折扣等优惠活动,这个节日里,你能感受到的就是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