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天后更新时间播放地址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疯狂天后更新时间播放地址?《疯狂天后》以女权社会为主体世界观设定,女人当权执政,生孩子是男人的分内事。正式开播前,片方接连公布的预告片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热烈讨论,作为古装爱情玄幻轻喜剧,在董意穿越之初,现代人与古代人语言及思维的不同引发的笑话,众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也是一大看点。

不仅如此,作为**部女尊题材网剧,《疯狂天后》大胆采用鲜肉演员,剧中由黄诗棋饰演天后,李嘉文饰演天爵,陈鹏万里、杨鑫、周奕彤、李心博、华雯等主演分别饰演赵主、林主、芯少君、雅宫少、黄宫少,成功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形象。

日前,由剧匠影视出品,风山渐、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旅韩作家潘婷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在横店正式开机。

当日,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一号“天后”的饰演者黄诗棋*度揭开神秘的面纱,以剧中形象在横店出席开机仪式。而剧中主演李嘉文、陈鹏万里、杨鑫、李心博、金成奎(韩国)、华雯等人亦现身开机仪式。

据悉,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讲述了一位现代女性与神秘时代的女人国国王灵魂交换并化身撩汉高手的故事。对于一个现代女性到达女权主义环境里会如何自处,结局是如鱼得水,还是改朝换代?

李嘉文

李嘉文,大陆男演员,1989年7月出生。影视代表作《美人季》、新《鹿鼎记》等。高大、帅气的外形加上日渐成熟的表演风格让人耳目一新,是近年来大陆逐步成长起来的青年演员。

标签: 疯狂天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