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份有什么节日?2017年6月份的节日分别是哪些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6月份有什么节日?2017年6月份的节日分别是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6月1日,儿童节

**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儿童节。它是为了**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

6月4日 受侵略戕害的无辜儿童**日

6月5日 世界环境日(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Day)

6月5日,芒种

6月6日 全国爱眼日

6月11日 中国人口日

6月17日 世界防*荒漠化和干旱日(World Day to combat desertification)

6月17日,2011年*****理事会在日内瓦以23票赞成、19票反对和3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性倾向和性别身份的**决议,这是*****理事会或***大会历史上**次投票通过同性恋**的决议。

6月18日,父亲节

标签: 6月份的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