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份有什么节日?2017年9月份的节日分别是哪些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份有什么节日?2017年9月份的节日分别是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9月3日,中国**战争胜利纪念日

2014年2月27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经表决通过,将9月3日确定为中国人民**战争胜利纪念日。

1945年9月2日,日本向盟军投降仪式在东京湾密苏里号军舰上举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9个受降国代表注视下,日本在投降书上签字。这是中国近代以来反侵略历史上的**次全面胜利,也为世界反***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大贡献。之后每年的9月3日,被确定为中国人民**战争胜利纪念日。

2015年8月,中国推出中国人民**战争暨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和中国人民**战争暨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

1945年9月3日日本向中华****递交降书

9月5日,**慈善日

9月5日,中元节

七月十五鬼节与除夕、清明节、重阳节三节是中国传统的祭祖大节,也是流行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中元节有放河灯、焚纸锭的习俗。

相传,每年从七月一日起阎王就下令大开地狱之门,让那些终年受苦受难禁锢在地狱的冤魂厉鬼走出地狱,获得短期的游荡,享受人间气息。过去,人们在这天晚上除拜祭自己的祖先外,还准备一些菜肴、酒、饭、金银衣纸之类到路口去祭祀鬼神,所以人们称农历七月为鬼月,七月十五日为鬼节,佛教称为盂兰盆节,同时又被定为道家的中元节,是我国三大冥界重要节日之一。

9月7日,白露

9月8日,**扫盲日

9月10日,世界预防**日

9月10日,教师节

2017年9月份有什么节日?2017年9月份的节日分别是哪些

9月12日,***南南合作日

1978年9月12日通过《促进和实施发展中国家间技术合作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行动计划》

9月15日,****日

9月16日,保护臭氧层**日

9月18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