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收不收过路费?国庆节过路费免费吗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收不收过路费?国庆节过路费免费吗?2016年的国庆节是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2016.10.1-7.星期六至星期五。农历九月初一到初七。

国庆节习俗

每年国庆,各国都要举行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以加强本国人民的爱国意识,增强国家的凝聚力。各国之间也都要相互表示祝贺。逢五逢十的国庆,有的还要扩大庆祝。为庆祝国庆,各国**通常要举行一次国庆招待会,由国家元*、***脑或***长出面主持,邀请驻在当地的各国使者和其他重要外宾参加。但也有的国家不举行招待会,如美国、英国均不举行招待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

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2016年国庆节高速公路收不收过路费?国庆节过路费免费吗?2016年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