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而下一致化的执行力是源动力餐饮的行业竞争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源动力企业全国上下开展“百日整训 铸造行业**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活动以来,企业总部、五大战区、各分公司、各自主经营体通过互联网平台积极向行业、外界表达、分享着源动力专业化学习、整训的决心和行动,在行业里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向专业化进军的风暴,我们不但自己要行动,更要能够影响身边人,在这个理论家泛滥的时代,行动者才是稀有资源,为每一个积极参与的行动者点赞,诠释了行动力的重要性。

整训要有决心,更要有行动

古田会议上,董事长提出企业要坚守“思想建企、标准*企、专业强企”的原则,号召源动力餐饮各经营单元务必积极、有序、认真、严谨地组织以学习培训和专业性赛事为主要形式的整训,整训内容围绕以下两个方面:

1、思想教育理论体系训练和思想教育实践训练;

2、专业技能理论训练和操作训练;

总部

客服中心:练兵先从“标准作业流程”开始,百日整训我们在行动!

新支点:练兵从“全面提高经营管理、技术培训课讲师的专业能力”开始,百日整训我们在行动!

总部:练兵从“源动力企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开始,百日整训我们在行动!

百芬爽:练兵从“模拟店面筹建及经营流程沙盘训练”开始,百日整训我们在行动!

此次“百日整训 铸造行业**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活动也誓将纠正和改变企业过去形成的,在思想上和行为上的不良工作作风,通过这次百日整训的严格要求,通过未来各岗位的严格考核动作将在企业里淘汰有以下行为的员工:

1、不服从组织、不服从制度、不服从**的人;

2、不了解、不认同企业文化、企业目标,团队负能量爱抱怨不解决问题的人;

3、不参与企业活动,在企业里充当观望者、观众、评判者的人;

华东战区

南京:练兵从“营运服务SOP标准作业流程”开始,百日整训我们在行动!

杭州:练兵从“提升营销营运人员的业务能力”开始,百日整训我们在行动!

杭州比饺美自主经营体:练兵从“招商话术”开始,百日整训我们在行动!

因此,在整训过程中,每个源动力人都要身体力行,以自我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到参与整训、监督整训、考核整训,无论是一线人员还是总经理、大区总经理、各管理层人员,谁触碰了整训底线,就开除谁!

企业有决心也有信心通过此次百日整训活动能够端正每一个源动力人的思想,规范每一个源动力人的行为,让每个人在企业里都能够成为企业未来战略发展的参与者、执行者、贡献者和合作者,在全国形成所有人自上而下、一致化的执行力,形成一致化的无坚不摧的团队。

标签: 源动力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